孤芳不自赏白娉婷结局和谁在一起 她为什么骗楚北捷

|2017-01-03 15:10:21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终于开播了,AngelaBaby扮演的白娉婷终于上线了。因为各种原因,大家对白娉婷似乎不是那么的期待,毕竟演技这个东西也不是说有就有的。但是,电视剧开播之后,AngelaBaby版的白娉婷很是让人惊艳啊,所以说有些人有颜值就够了。白娉婷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呢?白娉婷为什么一直在骗楚北捷呢?
 


 

  孤芳不自赏中白娉婷的身份是比较特殊的,因为他她自小在敬安王府长大,所以白娉婷和何侠是青梅竹马的关系,在白娉婷的世界里一直都是有何侠的存在的。甚至她的童年也过得算是顺遂。

 

  但是,白娉婷可不是简简单单的婢女那么简单。白娉婷的身世也被曝光了,在第一集的时候,燕王的妃子也说到了白娉婷的真实身世。

 

  白娉婷是燕国罪臣之女,就是那个妃子口中谋上作乱的大臣的女儿,在因缘际会之下,白娉婷进入了敬安王府当了一个婢女。但是何侠从来没有把白娉婷当做婢女过,甚至还想要娶白娉婷。当然,这也与白娉婷本身的才华有关。

 

  白娉婷熟读兵书,不仅在打仗上面能够给何侠出谋划策,甚至还懂得五行之术。白娉婷为何侠立了不少的功劳,这也是白娉婷一直被何侠牵挂的原因之一。

 

  在第一集的结尾中白娉婷就被楚北捷给救了,这个时候的楚北捷还不知道白娉婷是何侠的婢女,也不知道白娉婷和何侠之间的纠葛!楚北捷对白娉婷一见钟情了。

 

  楚北捷是一直都喜欢白娉婷的,但是两人的身份却成为他们之间最大的阻碍。甚至白娉婷在楚北捷身边的时候一直都不告诉楚北捷自己的身份,还在很多事情上面都骗了楚北捷。即便是白娉婷身上一直有很多秘密,楚北捷的感情一直都没有变过。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