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王宝强表现活跃 似乎走出了离婚事件的阴影

|2017-01-08 11:10:31

  快乐大本营中王宝强再一次出现了,要知道这可是王宝强离婚事件以后第一次出现在综艺中啊!在台上的王宝强一直在为活跃气氛而努力。当然,这次王宝强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大闹天竺这部电影!现在的王宝强是走出离婚事件的阴影了吗?
 


 

  由王宝强首次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本周六即1月7日,电影《大闹天竺》“天竺兄弟帮”空降《快乐大本营》,和“快乐家族”一起大闹新年。

 

  2017年的第一期节目,双方展开了“事关一整年面子”的“台历大作战”,王宝强、岳云鹏与谢娜、维嘉、海涛组成“请看我你怕了么”队,白客、赵英俊、王祖蓝和何炅、吴昕组成了“请看我谁怕谁”队。

 

  赢家将在新年台历上贴上自己的美照,输家则要贴上丑照,为了17年的脸面,双方展开了激烈竞争。

 

  新年第一期何炅就感叹:“我们迎来了史上颜值最堪忧的一集”,原来大家要在在变装模仿秀的环节上PK扮丑。

 

  而王宝强和白客现场选择了唱跳中国娃娃的过年神曲《发财发福中国年》,只见二人浓眉红唇,身着红色背心,头顶上还用红绳扎起了小辫,一登场一股浓烈的春晚喜庆风扑面而来,一举一动更是努力模仿着中国娃娃的俏皮可爱,台上台下笑作一团。维嘉笑称“宝强就是宝宝,这个发型毫无违和感”。

 

  吴昕问:“你们的头发是不是揪的特别疼。”,白客叹了口气:“现在主要是揪的自尊心很疼。”

 

  后来两人现场看表演回放时,宝强导演自己都看呆了,白客一边拍着宝强一边害羞地捂着脸。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