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思美人什么时候播出 易烊千玺变少年屈原受关注

|2017-01-09 13:10:16

  电视剧思美人曝光楚辞版片花,唯美画面直接增加了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感!思美人究竟什么时候播出呢?电视剧思美人都有哪些看点呢?除了易烊千玺版的少年屈原,还有马可张馨予以及乔振宇这样的主演阵容呢!
 


 

  电视剧思美人曝光最新片花了,这部拍摄许久的电视剧终于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当然具体的播出时间也有曝光啊!

 

  据说电视剧思美人要在2017年端午的时候正式开播!讲述屈原的故事,在端午开播真的是再恰当不过了呢!

 

  思美人讲述了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有心报国,无力回天,屈原终万念俱灰,痛沉于汨罗江;莫愁女则驾舟去远,从此荡舟江湖。

 

  《思美人》是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 、梁田、刘芸、斓曦、李贤宰、罗嘉良、恬妞、尹铸胜、邬倩倩等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剧。

 

  思美人正式定档端午节 播出时间成为焦点

 

  相关微博公众号爆出,《思美人》电视剧定档于端午开播(5月30日),更爆出1月9日发布开年大礼,引人期待哦。何处招魂,香草还生三户地;当年呵壁,湘流应识九歌心。九天为证,上下求索,此生此身,为国为家。

 

  该剧讲述了战国时期,群雄争锋。生于名门的天才少年屈原,机缘巧合爱上了民间女奴莫愁女。然而,身处内忧外患、危机重重的楚国,二人虽相知相恋,却不能相守相依。

 

  为了冲破命运的桎梏,二人不畏门第之别,相爱相惜,在同恶霸与权贵的斗争中卷入了宫斗权争、家国情仇的漩涡。

来源:华商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