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乐之城横扫金球奖7项提名 这部电影有那么好看吗

|2017-01-10 11:10:07

  电影爱乐之城竟然在金球奖横扫7想提名,甚至拿到手的奖项竟然直接到了一百余个!爱乐之城这部电影可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啊!这部电影有那么好看吗?他凭什么拿那么多奖项呢?其实爱乐之城也就是一个爱情故事罢了!
 


 

  《爱乐之城》将所获7项提名大奖全部收入囊中,成为本届金球奖最大赢家。

 

  《爱乐之城》此前在提名阶段因获得7项提名而备受瞩目,在8日的颁奖典礼上,这7项提名无一落空,影片收获了包括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共7个奖项,成为近年来好莱坞颁奖季中的罕见现象。

 

  在广大影迷的热烈期盼下,年度备受期待的爱情影片《爱乐之城》今日正式宣布确定引进中国内地!是的,他要在内地上映了!

 

  本片由奥斯卡获奖影片《爆裂鼓手》的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执导,奥斯卡提名影帝瑞恩·高斯林和威尼斯电影节影后艾玛·斯通联袂主演。

 

  该片目前已斩获金球奖、多伦多电影节观众选择奖等全球范围内的百余项大奖。继《泰坦尼克号》上映20年后,《爱乐之城》再一次用爱情打动了全世界 ,该片确定引进的消息也因此备受瞩目。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