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纪智珍最后和谁在一起 两版结局介绍

|2017-01-10 11:12:57

  由陈晓、周冬雨、叶青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热播,剧中叶青饰演的纪智珍备受网友关注,不少观众对纪智珍的结局产生了好奇,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介绍吧!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主要讲述了一个贫民之家的女孩刘欣桐虽然从小生活不富裕,但是,她却一直保持着阳光坚强的本性,她心底善良,性格时而温顺时而好似小猫一样挠人,在一次意外中,她突然之间像一个小精灵一样,闯进了霸道总裁利耀南的生活中。

 

  刘欣桐和母亲一起搬到了富商纪百均的家里面,从此她的生活产生了翻天覆地截然不同的变化,进入这个富裕的家庭之后,刘欣桐认识了刁蛮任性的纪家大小姐和帅气温柔的纪家大公子纪振宇和傲娇男人利耀南。



 

  在纪家,纪智珍和刘欣桐同时对利耀南产生了情愫,也因为这段感情,种种的纠葛矛盾也随之产生,在亲情、爱情、友情的多层考验下,他们一同经历了欺骗、背叛、和分离。

 

  但是,最终也得到了救赎和原谅,刘欣桐坚持自己的本性善良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不但收获了爱情还有友情,还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

 

  在电视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中,叶青饰演知名商业集团WE集团总裁纪百均和夫人徐凤鸣的“千金”女儿纪智珍。纪智珍是个为爱付出自己全部的可怜人,嚣张跋扈的千金大小姐让人又爱又恨。

 

  纪智珍自出生之日起便被视为上天赐给纪家的千金礼物,过分的溺爱也让她养成嚣张跋扈的性格。对于她喜欢的东西哪怕千方百计也一定要收入囊中,否则,就算亲手毁掉,也不能让别人拿走。

 

  而纪智珍和刘欣桐却同时对利耀南产生了情感,也因此发生了种种矛盾。三个人的三角恋历经了经历了欺骗、背叛和别离,终于有了救赎和收获,最后刘欣桐和利耀南在一起了。

来源:中国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