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张靓颖惊艳亮相 林俊杰hebe互动有爱

|2017-01-14 10:12:00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已经正式播出了,这可是最后一期的节目啊!万人演唱会现场,之前表现惊艳的素人们也参加了!当然,众位导师的献歌也是必不可少的!张靓颖作为嘉宾惊喜加盟了!
 


 

  《梦想的声音》巅峰歌会。历经三个月的讨教和等待,导师和素人们终于来到最受期待的“万人演唱会”现场,“实力唱将”张靓颖也将作为惊喜导师现身助阵。

 

  “大魔王”赵骏、“音乐鬼才”王思远、“说唱少女”VAVA……经过11期节目41次讨教才最终诞生的9组“终极歌者”在本期节目中将分成六组,与不同的导师组队搭档,接受独特的分组讨教。

 

  现场,放下了压力的导师和素人们在无数现场观众面前尽情释放自我。张惠妹用一首黑豹乐队的《无地自容》瞬间点燃全场,让导师们都忍不住随之起舞,萧敬腾、陈羽凡更是直接站上了评委席。

 

  而曾让五组导师刮目相看的“大魔王”赵骏这次深情演绎张学友的《爱是永恒》,又让首次听到他演唱的张靓颖惊艳“膜拜”。

 

  田馥甄贴心为林俊杰选歌

 

  早在《梦想的声音》开播前,林俊杰和Hebe同框的消息就刷爆了网络,网友们纷纷回忆起两人早期的绯闻,并留言期待他们在节目里升温。但在节目初期,内向的Hebe有些不适应,后来她慢慢放飞自我,与老林互动升级,尺度竟然吓坏粉丝?!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