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番麓喜欢醉菊吗 两人结局在一起了吗

|2017-01-05 13:13:06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近日,电视剧终于上映,关注度也蹭蹭上涨,据悉,剧中除了男女主之外好几段爱情故事都备受关注,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番麓和醉菊的故事吧!

 

  醉菊和番麓,一个是晋国的神医之后,一个是秦国的城守,原本毫无瓜葛的两人,却因为白娉婷的关系牵扯在了一起。不过在小说中两人的故事却备受书迷喜欢。

 

  在原著小说中,醉菊是霍神医唯一的弟子,小小年纪就获得了师父的真传,医术虽不及师父,但是却早已掌握了师父七八分的功底,放在江湖上也算远近闻名。



 

  小说后半部分中,白娉婷被楚北捷囚禁于隐居别院,备受楚北捷冷落,白娉婷本就旧疾缠身见楚北捷如此恨自己索性开始绝食,总之病情加剧药石无医,无奈之下楚北捷请醉菊上门救治。

 

  在相处过程中醉菊不仅治好了白娉婷的旧疾,更医好了白娉婷和楚北捷的心病,并且和白娉婷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姐妹。

 

  然而好景不长,在楚北捷面见晋王欲出兵抵抗何侠之时,何侠带人来到隐居别院意欲带走白娉婷,原来这是何侠和晋王提前设好的圈套。

 

  楚北捷未能准时归来,白娉婷连同醉菊一起被带走,然而秦国公主耀天却偷偷将两人放走,白娉婷和醉菊两人试图逃往好友阳凤所在的凉国。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