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播完之后播什么 刘恺威周末父母惊喜接档

|2017-01-12 13:13:02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由钟汉良、杨颖等领衔主演的古装言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如今电视剧已经更新了大半,那么《孤芳不自赏》播完之后将由什么剧接档呢?

 

  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剧,《孤芳不自赏》已于1月2日正式开播,开播之后话题不断,先是电视剧“抠图”事件,再是“替身”问题,总之观众吐槽声无数,湖南卫视也一度险遭撤剧的风险。

 

  不过虽负评满满,收视率却似乎并不受影响,开播四日双网蝉联卫视收视冠军宝座,关注度也是相当的高,看来钟汉良和anglebaby的号召力还是蛮强大的,所以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撤剧的问题啦。



 

  据悉《孤芳不自赏》在湖南卫视的更新时间为每周日至周四晚19:45,每周五至周六晚19:30,电视剧共62集,2017.2.11将迎来大结局。

 

  而《孤芳不自赏》播完之后接档的是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剧《周末父母》,不知《周末父母》对战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的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谁将更胜一筹呢?

 

  说来也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而《周末父母》是由刘恺威、王鸥主演的,刘恺威、杨幂两夫妻对战想必也是十分精彩!

 

  据悉,电视剧《周末父母》是刘恺威和王鸥首次合作的电视剧,该剧主要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刘恺威饰演的于致远和王鸥饰演的赵佳妮结婚五年了,3岁半的儿子于震轩周一至周五一直住在外婆家,夫妻二人只有双休日才把孩子接回家,享受短暂的亲子时光,他们就是这个城市里司空见惯的“周末父母”。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