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小叶结局怎么死的 郝爱国是第一个死的

|2017-01-10 14:14:14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正在热播中,考古队在沙漠中行进了许久,虽然遇到了不少危急的时刻,但是至少考古队成员们都还算安全。而现在,考古队成员们渐渐在面临死亡了!小叶就是第一个身体变差的人。
 


 

  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小叶竟然发烧了,并且身体变得非常的虚弱。但是,这个时候的叶亦心并没有放弃找寻精绝古城的道路,叶亦心自己表示能够撑住。甚至还继续和大部队一起找寻精绝古城。那么叶亦心结局是怎样的呢?

 

  小叶因为发烧而让身体变得非常的虚弱,也因为严重缺水而患上了急性的缺水症。叶亦心在找到古城之后就死了。

 

  她本来就有急性脱水症,一路奔波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先是昏迷不醒,突然抽搐了一下,双腿一蹬,一动不动了,抽搐而死。

 

  叶亦心最后还是因为发烧以及缺水症而死在了沙漠里!

 

  那么考古队的其他人呢?

 

  其实,第一个死亡的人是郝爱国,是的就是那个古板的郝教授。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第15集中郝爱国就死了!

来源:央广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