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被曝出轨 真正的男子汉:一个有毒的节目

|2017-01-11 13:14:36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如果说现在娱乐圈中,有一个节目,会让明星提心吊胆,更是让粉丝跪求明星不要去参加的。《真正的男子汉》绝对榜上有名!这档综艺节目就好像有毒!从表面来看,从王宝强前妻马蓉出轨,到杨幂老公刘恺威与佟丽娅老公陈思诚双双被曝出轨,仅有三个人。但你要知道,《真正的男子汉》两季一共才七个已婚嘉宾啊!



 

  让我们来算一下。

 

  《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一共八个正式嘉宾,三个配偶被爆出轨,一个天天在和前妻撕。

 

  《真正的男子汉》第一季:张丰毅、郭晓冬、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欧豪。

 

  《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杨幂、佟丽娅、孙杨、黄子韬、张蓝心、蒋劲夫、沈梦辰、李锐。



 

  除去未婚的,袁弘、郭晓冬和李锐现在压力得多大啊。

 

  《真正的男子汉》现在已经成了试金石了,考验娱乐圈夫妻真情感的试金石。

 

  甚至还有网友调侃这档节目的嘉宾“把自己交给了国家,伴侣却交给了别人。”

 

  王宝强参加《真正的男子汉》第一季后被曝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

 

  杨幂参加《真正的男子汉》第二季后老公刘恺威与王鸥深夜对剧本,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