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泉个人资产有多少亿 娱乐圈中真正的隐形富豪

|2017-01-05 11:16:48

  演员任泉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在2016年3月17日,任泉通过微博宣布了息影的消息,这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不舍,但是任泉并没有闲着,一直在做生意,做投资等,那么,任泉赚了多少钱?身价是多少?

 

  2016年3月17日,演员任泉通过微博宣布了息影的消息,消息一出也引得很多网友的不舍,不过更多的网友关心的事,任泉为什么息影了,这几年通过投资到底赚了多少钱,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任泉的身价资产。

 



 

  3月17日演员任泉通过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条宣布息影的长博。这篇名为《任泉息影:专注是件美丽的事》的报道,是记者王燕青对任泉的采访,文章中详细描述了任泉的从影经历以及决定息影的过程。

 

  任泉表示,“息影是思考过一阵子之后做的决定,这篇文章来自我最喜欢的一个记者王燕青,通过她的阐述,你就会知道这是件什么事情了。很喜欢她最后一句话。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是刚刚好。”

 

  任泉息影的消息一出也引得很多网友的不舍,不过更多的网友关心的事,任泉为什么息影了,这几年通过投资到底赚了多少钱,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任泉的身价资产。

来源:泡泡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