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白娉婷和楚北捷什么关系 小时候怎么认识的

|2017-01-08 11:16:46

  湖南卫视开年大剧《孤芳不自赏》已经正式开播了,随着剧情的更新观众也产生了很多疑问,白娉婷和楚北捷究竟是什么关系呢?两人小时候有何渊源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和楚北捷小时候怎么认识的?

 

  原来白娉婷的父亲是燕国罪臣,带着女儿白娉婷流亡到西域,儿时楚北捷和母亲也流放到西域,母亲得了瘟疫,楚北捷拿着簪子四处求人,救救母亲,都被当地村民赶了出去。



 

  走投无路的他晕倒在沙漠中,待他苏醒过来时已是繁星密布,耳边传来阵阵难听的琴音,他起身一看居然是一个小姑娘坐在不远处胡乱拨弄着琴弦。

 

  姑娘的父亲回头一看伴随着楚北捷的方向煞气冲天,他阻止女儿和楚北捷靠近,但姑娘心地善良,取出身上的干粮递给楚北捷。

 

  《孤芳不自赏》白娉婷角色介绍

 

  在原著小说《孤芳不自赏》的调性为女版《琅琊榜》,古装版《何以笙箫默》,而女主白娉婷是一本活兵书,四国女诸葛,得之可得天下!

 

  女主角白娉婷的父亲是燕国罪臣。白娉婷曾在流亡中与楚北捷相识,善良的娉婷给了一身狼狈的他一个烧饼,并且赠有发簪为信物。二人的缘分也是从那时就开始了。

 

  随后白娉婷辗转成为敬安王府的侍女,敬安王的义女。她虽为侍女,可是却能够让敬安王犹如亲身女儿般疼爱,就是不知道是真心还是阴谋。

 

  因为白娉婷不相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所以她从小就四书五经,对上战场的兵书更是熟读,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从小跟随何侠一起征战沙场为其出谋划策,俨然是何侠身边的女军师,她为敬安王府的世子何侠赢取了很多屡力奇功。

来源:AK军事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