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郑爽白衣仙子造型亮相 2017年爽妹子要霸屏

|2017-01-05 16:17:33

  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悟空传》开拍以来备受网友关注,随着电影海报的曝光,观众们对电影更加期待,此次郑爽的加盟更是让网友充满惊喜,另外据说爽妹子今年要开启霸屏模式啦!

 

  《悟空传》今日公布了首部预告,电影改编自今何在的同名小说,书粉无数,被拍成电影搬上大荧幕受到了很多原著粉的关注,除了新预告外,《悟空传》还曝光了电影的首批剧照,几大主演首秀能否满足一大批书粉的期待?从剧照上各位的造型来看,还是不错的。

 

  《悟空传》中彭于晏饰演悟空、倪妮饰演阿紫、欧豪则出演天蓬,还有余文乐的杨戬、人气校花郑爽出演阿月、不老美女俞飞鸿饰演华姬、乔杉的卷帘一出场就让人忍俊不禁。



 

  和原版的《西游记》相比,《悟空传》电影的受众群体更加年轻化,让孙悟空、杨戬、天蓬等角色更加富有人性,爱情故事也成了该片的一大看点。

 

  电影《悟空传》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原著自2000年出版后就引起了广大网民的阅读高潮,在网络一直享有“网络第一书”的美誉。而在一向严苛的豆瓣网站,原著小说更是得到了超过5万名网友的打分,并最终获得8.4的高分。

 

  《悟空传》不仅仅讲述了一个简单的悟空抗争天地追求自由的故事,更多的是表达荡气回肠的“不服”精神:“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悟空精神也是众多网友青春不羁岁月的代言,更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不少原著粉丝被预告片中展现的悟空精神所感动,表示:“作为原著党,当得知《悟空传》要被翻拍成电影时还有些担心,看了预告之后,原著中青春叛逆、与宿命抗争的气质可见一斑,对电影也有了信心。寒假还没开始,我就已经期待暑假了!”

 

  此次是这部十七年网络经典文学首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曾执导《西游·降魔篇》并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的郭子健担任本片导演,更有原著作者今何在亲自操刀剧本,为观众银幕再现这部网络奇书。

来源:游民星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