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母亲回应林丹出轨真相 谢杏芳原谅丈夫是唯一选择

|2017-01-02 10:19:39

  林丹母亲竟然直接接受采访了,并且还大方的提到了林丹出轨事件呢!只是林丹母亲的一番言论似乎没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啊!估计在林丹母亲看来,自己儿子出轨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毕竟谢杏芳选择不原谅的话才是奇怪事!
 


 

  今年的中国体育,绝对是场外新闻不断的一年。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仅仅取得26枚金牌,丢了很多不该丢的金牌,而最为劲爆的当属林丹出轨赵雅淇事件。

 

  在事发之后,林丹便在微博上发生,称自己的行为对不起家人,而妻子谢杏芳则是在第二天选择原谅自己的丈夫。

 

  随着谢杏芳的原谅,林丹重回训练馆挥汗如雨,这件事也渐渐很少被提起。

 

  关于林丹和谢杏芳,两人可谓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获得羽毛球全满贯的林丹堪称是羽球史上最牛逼的运动员,而谢杏芳也是多次获得世界冠军,这样的组合就是羽毛球的神雕侠侣。

 

  林丹与谢杏芳早在2004年就公开宣布在一起,在2007年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上,作为情侣的他们在男单女单的比赛中双双夺魁,然后林丹在颁奖仪式上给谢杏芳的深情一吻成为永恒经典,一时传为佳话。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