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第11期插曲盘点 袁咏仪陈建斌斗舞歌曲介绍

|2017-01-08 14:19:09

  在《一年级毕业季》最新一期的节目很是精彩,因为是很受期待的终极之战--毕业大戏选角,为此学生们很是努力,然而本期节目最精彩的是毕业舞会的环节,那么在舞会上又有哪些好听的插曲呢?袁咏仪陈建斌斗舞歌曲叫什么名字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经过了那么多次让网友们肾上腺素飙升的甄别考试,《一年级·毕业季》接近尾声,本周的节目学生们终于迎来了终极之战——毕业大戏选角。为了获得心仪的角色,大家可谓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各种招数本领全数抖出。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几位老师们为了让学生们更有危机意识,竟又放出大招来考验学生。

 

  开场毕业舞会的背景音乐是《You Never Can Tell》。

 

  蒙眼找舞伴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Runaway Baby》。

 

  一起跳舞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Runaway Baby》。

 

  后面一起突然《Wicked Wonderland》。

 

  张智霖领舞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Mausam & Escape》《偶像》。

 

  袁咏仪领舞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Chilly Cha Cha》。

 

  袁咏仪和陈建斌斗舞的时候的歌曲是《不如跳舞》。

 

  于济伟面试的时候演唱的歌曲是《晴天》。

 

  虞书欣跳舞的歌曲是《Fallin’Out》。

 

  刘润南跳舞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SHAKE IT》。

 

  一年级的学生们一起看《仙剑》片段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杀破狼》。

 

  一起排练《仙剑》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Kangaroo》。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