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冬灼是谁演的 小说结局怎么样死了吗

|2017-01-08 15:19:20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剧中很多新鲜面孔都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其中被誉为白娉婷“迷弟”的冬灼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冬灼扮演者的个人资料吧!

 

  据悉,《孤芳不自赏》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孙艺洲等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孤芳不自赏》冬灼是谁演的?结局怎么样?



 

  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冬灼是白娉婷和何侠小时候的玩伴,在何侠心性大变之后,还是不离不弃的一直跟在何侠身边,他单纯善良,为救白娉婷几次违背何侠的命令。而冬灼一直陪伴何侠左右,直至何侠生命最后。相信他的结局应该不差。

 

  据悉,《孤芳不自赏》冬灼扮演者是胡文喆。胡文喆,1993年4月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冬灼这个角色,也是胡文喆的首次触电。

 

  2016年,李易峰在电视剧《麻雀》饰演陈深一角,胡文喆出演他的替身,不少网友发现替身的颜值完全不输本人,183公分的胡文喆有双大长腿,长相斯文帅气,虽然目前知名度还不算高,但已有不少网友关注。

 

  据了解,身高1.83cm的胡文喆之前是一个平面模特,喜欢摄影和咖啡,很可爱的一个男生。因为之前在电视剧《麻雀》中当过李易峰的替身,再加上出众的外表和小鲜肉的新鲜度,更加令人期待他今后的星途。

 

  但是因为他在演艺圈还算是个新人,所以资料还不是特别完善。他有没有女朋友目前网上并没有信息,不过关于他的绯闻几乎没有。此次在《孤芳不自赏》的表现,从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出还不错!

来源:爱福清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