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特工3于2月10日全国上映 甄子丹吴亦凡被粉丝期待

|2017-01-19 14:19:58

  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将于2017年2月10日全国上映。相信电影在中国会获得很好的市场反应,甄子丹、吴亦凡在中国有大量粉丝的支持,再加上中外通力合作,此部电影很是值得期待!

 

  近日,华桦传媒和上海电影集团于美国好莱坞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联合投资派拉蒙影业和REVOLUTION STUDIOS的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除了投资之外,华桦和上影也将作为电影的中国宣传伙伴。



 

  范·迪塞尔在影片中饰演政府特工桑德·凯奇,同时出演的还有塞缪尔·杰克逊、甄子丹、吴亦凡、迪皮卡·帕度柯妮、鲁比·洛斯、妮娜·杜波夫等。

 

  华桦传媒曾与派拉蒙成功合作过多部影片,在近几年的中国电影市场上表现卓越,例如2016年9月中国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打破了该系列电影在中国票房记录;



 

  迈克尔·贝导演的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成为国内第一个票房超过3亿美元的进口电影;《变形金刚4》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华桦又成为了《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中国独家合作伙伴,合作规模与深度开创了中外电影合作的新纪元;备受影迷期待的《降临》即将于2017年1月20日国内公映,华桦也是其重要的中国合作方。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