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何侠喜欢白娉婷吗 他真正爱的人是谁结局如何

|2017-01-03 14:21:57

  孤芳不自赏第一集中何侠以及白娉婷楚北捷之间的纠葛就简单的介绍清楚了,何侠可是说要娶白娉婷的啊!但是,何侠真的喜欢白娉婷吗?何侠真正爱的人是谁呢?据说之后出现的耀天公主和何侠是一对呢!何侠的命运究竟如何呢?
 


 

  孤芳不自赏中何侠作为男二号出现了,在第一集中,何侠的命运就交代的差不多了!何侠原本是潇洒的小敬安王,甚至他在自己的国家还有很高的地位!但是,因为功高盖主,皇帝直接怀疑敬安王以及何侠的忠心,所以直接和楚北捷联手要除掉何侠!

 

  何侠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走上了逃亡的道路!

 

  何侠在第一集的时候说要娶白娉婷,甚至白娉婷直接答应了的!毕竟白娉婷是王府的婢女,所以她的一切都要听从何侠的!甚至白娉婷也说了,只要是何侠想做的自己都会支持!就算是让自己给何侠做小妾,自己也是愿意的。

 

  所以说,这个时候的白娉婷并不是真的喜欢何侠,她只是因为何侠一家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而想要报恩!白娉婷只是作为婢女而听从少爷的吩咐罢了。

 

  那么何侠是真的喜欢白娉婷吗?

 

  从孤芳不自赏原著小说中来看,何侠真正喜欢的并不是白娉婷。

 

  何侠一直把白娉婷当做自己的所有物,认为白娉婷一直能属于自己,所以在后来白娉婷和楚北捷在一起的时候,何侠就变了。他想要重新夺回白娉婷。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何侠与之前也不同了!他产生了对拥有天下的野心。他想要一统天下,他的欲望已经不是简单的夺回白娉婷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