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天临的家庭背景如何 成功的背后是一个平凡的家庭

|2017-01-14 16:21:48

  在年轻偶像充斥着演艺圈的当下,每一个成功明星的背后都会有一种声音响起:他的家庭一定不一般,要不他凭什么年纪轻轻就大获成功、家财万贯?其实这更多是对当今社会不公平的一种感情的自然流露。但平心而论,有人年纪轻轻取得成功就是凭强大的个人能力以及适时的机会才成功。据说翟天临就是这样的,因为他的家庭本就平凡,成功的背后是坎坷的成长路。
 


 

  小时候因为父亲做房地产生意被朋友出卖损失惨重,九岁的翟天临不得不跟随父母一起到日本创业,父母在横滨,他一人在东京上学,每个星期只有星期天再能一家团聚。“我当时日语还不怎么会,每个星期只说一天话,就是周日,其他六天都是在孤独寂之中,所以我很怕寂寞。”

 

  又一次全校跑步比赛,冲到第一位的他被后面的同学推倒在地,从膝盖到脚裸全是血,他起来之问老师怎么办,老师除了让他到旁边的水龙头洗一洗之外再没说过任何话。

 

  翟天临清楚的记得那天是星期二。偏巧那些日子日本又地震,他一人在家看见屋顶的灯晃来晃去,就即刻躲进了立式衣橱,知道星期天妈妈回来之前他都没出去。“我当时都快饿晕了,我妈看见了什么都没说,她背着我哭,我知道的。但我没哭,因为我家人从小就告诉我‘不要哭’。”

 

  九岁,正是一个人世界观开始逐渐形成的初级阶段,翟天临寂寞为主的童年注定了他和其他人的不一样,他一直保持着倔强的心态对待排斥、欺辱,再辛苦也不轻易低头。他坚信正是由于成长环境的不同造成他常常会独立思考很多,再体会某些情感上会相对成熟。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