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播出时间锁定今晚 Angelababy演技大考验

|2017-01-02 09:22:21

  开年大戏要来了!由钟汉良和Angelababy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将于今日开播。作为又一部IP巨作,钟汉良和Angelababy谱写的乱世恋歌,你值得一看。



 

  《孤芳不自赏》即将于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柔情上线,首播之际,剧组还发布了一张唯美大气的“鸾凤和鸣”海报,高颜值卡司阵容气势磅礴,与空前的视听盛宴的交相呼应,一部荡气回肠的古言爱恨史诗就此拉开帷幕。

 

  英雄佳人鸾俦凤侣金牌卡司共谱乱世恋歌

 

  值开播前,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再次曝出一款群像海报,海报中四组CP特色鲜明,楚北捷(钟汉良饰)一身湛蓝锦服,未着战甲也同样气场强大,白娉婷(Angelababy饰)淡黄浅白的裙摆,长琴轻抚眉眼间才气逼人,一文一武相得益彰。耀天公主(甘婷婷饰)端庄而坐,何侠(孙艺洲饰)英挺的站在她的身侧,便如默默守护着公主的将军,二人的服饰也恰应了那一句“自古红蓝出CP”。
 


 

  司马弘(于波饰)与张贵妃(邓莎饰)虽无繁饰也难掩贵气,但从站姿与神情也依稀可看出两人的貌合神离。而娇俏可人的阳凤(麦迪娜饰)与铁汉柔情的则尹(亓航饰)则羡煞旁人,凸显了哪怕分属异国也要死生相随的真情。

 

  这八位英雄佳人也向我们展示了《孤芳不自赏》强大的演员阵容,该剧不仅由优质偶像钟汉良、Angelababy领衔,实力派演员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亓航,邓莎,程皓枫,吕晴联袂演绎,更有金巧巧、俞小凡、于荣光等实力派老戏骨倾情加盟。高颜值卡司团十足吸睛,豪华阵容护航精品内容,期待这部新生代与戏骨云集的金牌卡司为观众共谱一曲乱世情歌。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