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为什么这么红 萧敬腾成名史揭秘被赞周杰伦接班

|2017-01-02 14:22:12

  据了解,从星光一班踢馆成名,然后踏上歌唱道路,萧敬腾在娱乐圈的发展可谓顺风顺水,一直在很红很红的道路上没有走偏过,这又是为什么呢?那么萧敬腾的成名史是怎样的呢,萧敬腾为什么这么红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要说谁是台湾目前最具人气的歌手?恐怕很多人会首推周杰伦,而周杰伦之后,台湾歌坛似乎并没有哪个歌手能够在达到周杰伦的高度,经过音乐人的层层筛选,萧敬腾的名字跃然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之中。雨神萧敬腾,似乎是唯一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周杰伦的歌坛潜力股,更被誉为是周杰伦的接班人。

 

  周杰伦之后再无天王,这是某位娱乐圈大咖说的话,说的是随着现在歌坛新趋势的情况下,很难有歌手再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一定的名望和人气。但萧敬腾的出现却给了不少人希望。

 

  萧敬腾出生于台北市,母亲是花莲县的阿美族人,萧敬腾有二分之一的原住民血统,有两个哥哥和一个姐姐。15岁学了三个月的爵士鼓,之后便自学,17岁担任爵士鼓教师。

 

  2007年5月11日,萧敬腾参加星光大道的踢馆挑战赛,演唱《世界唯一的你》击败对手,一战成名;5月18日,再度登上星光舞台,演唱《背叛》以满分获胜;在5月25日的指名踢馆赛上,获选为2007年台湾奇摩十大新闻人物第三名;同年12月8日,还未推出唱片的萧敬腾登上影金马展颁奖典礼,演唱最佳原创电影入围歌曲。

 

  由于当模特儿需要秀身材,萧敬腾表示自己不走卖肉路线,即使拍戏也要看剧情是否合理,精实的他热爱运动,自夸:“腹肌、胸肌都有啦,只是没那么壮。”谈及最有自信的姿势,他说:“站好就好。”

 

  萧敬腾何许人也?他因参与《超级星光大道》而广为人知;他与《超级星光大道》人气歌手PK,成为史上最强挑战者,曾击败实力超强的杨宗纬;他的第一张个人专辑上市第一周就登上销量榜榜首;他的歌迷会人数已赶上周杰伦。

 

  《一辈子存在》则由萧敬腾自己作曲,听完的第一感觉就是萧敬腾以后还是自己写歌吧,谁都没有你更了解自己,这首歌是整张唱片里最合体的一首歌,非常的“萧”式,没有任何其他人的影子,如果是现场演绎那效果会更好;歌曲《BLUES》的题目让人一看还以为是布鲁斯呢,一听才知道原来是一首小PUNK嘛!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