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韩寒为电影献声 邓超携乘风家族登快本

|2017-01-14 10:22:41

  由韩寒执导,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董子健、李荣浩等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即将登陆贺岁档,不少观众表示期待不已,据悉作为韩寒的又一部新电影,韩寒这次竟为电影献声了!

 

  《乘风破浪》自从宣布定档2017年大年初一以来,一改之前低调作风。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全新动态海报,导演韩寒更是发微博主动剧透:“没错,邓超就是演彭于晏儿子,赵丽颖就是演彭于晏女人,至于赵丽颖是不是邓超他妈,我不剧透。”

 

  《乘风破浪》近日发布的动态海报延续了此前物料燃情和欢乐的特质,朦胧夜色中,邓超、彭于晏、赵丽颖三人以四组人物关系轮番“尬舞”,舞姿十分魔性。



 

  向来幽默的韩寒这次彻底解放天性,他此前在发布会上就表示:“幽默是这部电影的基因,但《乘风破浪》不只是喜剧。”

 

  如今该片的剧情还没正式公布,不过片方表示,除了搞笑,还有燃爆的兄弟义气、动人的情感内核,能让观众看到有笑有泪。

 

  在此前举办的定档发布会上,电影的定档预告片首次曝光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快速传播。预告片由一个男声的清唱开场,和缓的唱腔传递出满满的故事感,也暗示了《乘风破浪》不只是喜剧,还有更深情更引人回味的剧情内涵。

 

  让许多网友都忍不住循环播放的这首歌,就是著名作曲家刘家昌的经典作《在雨中》,而预告片中清唱的男声就是来自韩寒。日前,这首“韩寒版”《在雨中》已在本站发布!

 

  电影《乘风破浪》是韩寒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不论是电影发布的海报还是预告片,都能看出这是一部有笑有泪、有情有味的“燃情电影”。歌曲《在雨中》与影片氛围完美契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