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夏乔结局和谁在一起 扮演者李溪芮凭美腿走红

|2017-01-09 10:24:21

  漂亮的李慧珍最新剧情引起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剧中美艳的女二号夏乔最后的感情归宿也成为焦点!夏乔最后能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吗?夏乔结局和谁在一起呢?夏乔和林一木能在一起吗?夏乔的扮演者李溪芮凭借美腿是真的走红了啊!
 


 

  漂亮的李慧珍热播中,虽然这部剧有不少被吐槽的地方,但是对于女二号的选角,网友可都是抱着肯定的态度啊!因为这个女二号夏乔真的是很美丽!李溪芮评价这部剧可是圈了不少的粉丝!只是,在后来的剧情中,夏乔似乎变坏了啊!

 

  李慧珍和夏乔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闺蜜。剧中与李慧珍青梅竹马的白皓宇从美国回来想要见李慧珍,但是已经从“完美公主”变成“龙套女”的李慧珍没有勇气见白皓宇于是让好闺蜜夏乔假扮自己去,而夏乔却对白皓宇动了真心!

 

  夏乔会因为白皓宇和李慧珍反目吗?

 

  夏乔是一个白富美,追求夏乔的人很多,但是夏乔从不付出自己的真心,直到假扮李慧珍和白皓宇相见。

 

  而白皓宇对假扮的夏乔很是上心,不仅仅是因为夏乔的美貌还是因为小时候李慧珍对白皓宇的保护让白皓宇想要对李慧珍好,而这些都被夏乔接收了。夏乔就喜欢上了白皓宇,对谦谦有礼的白皓宇很有好感!

 

  据悉,夏乔并没有因此而变化,因她知道自己一直都是慧珍的替代品!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