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相亲第三期出现西方面孔 东西方文化产生怎样碰撞

|2017-01-14 15:24:52

  《中国式相亲》本周六迎来了第三期,本期将由新西兰小伙参加“中国式相亲”,东西方文化将产生怎样的碰撞?敢在金星面前穿旗袍,天才女孩成功引起外国家庭注意,男嘉宾极力争取能否抱得美人归?

 

  “宫寒妈妈”返场是否有所改变,儿子浩然能否牵到心仪对象?外甥、舅舅现场起冲突,女嘉宾为何飙泪替母亲道歉?两代理念、东西文化交锋,本场火花不断,嘉宾有喜有忧。



 

  “老外”遇“中国式相亲” 触电旗袍“女海归”

 

  《中国式相亲》第三期,场上男嘉宾家庭出现全新西方面孔,来自新西兰的杨硕家庭带着帅气爸爸和惊艳的超模妈妈亮相,据金星介绍,这组新西兰钟情于中国传统文化,一家五口全部会讲中文!



 

  登场女嘉宾吃惊:“没想到有外国家庭!”金星回答:“我们的舞台是面向全世界的国际大舞台!”整场下来她不仅做起红娘,还适时承担父母的翻译工作,牵线联姻无国界。

 

  当女嘉宾询问第一次跟女孩约会家长会嘱咐儿子什么、孩子的成长教育模式等问题,新西兰妈妈表示对孩子是自由、“放养”的态度,鼓励他们与异性多进行户外运动、多接触,东西方培养理念在舞台上交流、碰撞。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