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的父母是谁做什么的 家庭背景遭网友深扒

|2017-01-08 10:25:10

  近日,由于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剧中的夏乔的扮演者李溪芮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对于李溪芮应该不是陌生,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看到过她的身影,因为人红了,所以私生活就引起网友的关注,那么李溪芮的父母是谁做什么的?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李溪芮父母是谁及干什么的?李溪芮父母照片

 

  李溪芮的父母,网络上并没有找到相关资料,不过,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李溪芮5岁就被送去学习舞蹈,15岁就去美国留学,家庭情况应该是不错的。甚至于是相当的殷实的。

 

  至于李溪芮父母的照片,网络上更是无法查找。还是希望大家把关注的重点都放在李溪芮的演技上,这才是对她最好的支持!那么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关于李溪芮的更多资料吧!

 

  李溪芮的家庭背景曝光

 

  1989年1月30日,李溪芮出生于北京,父母希望女儿能在未来有个好的发展空间,在1994年李溪芮五岁时被父母送至培训机构学芭蕾舞。在舞台上,芭蕾代表著圣洁与高贵,芭蕾舞演员可谓是镁光灯的宠儿。

 

  当然,学习芭蕾舞的过程也促进了李溪芮的骨骼发育,无论是站姿还是坐姿,都能令其保持挺拔端庄,更加突显气质。四年之后,李溪芮在舞台上穿著一袭轻纱、一双舞鞋,展现著自己优美的舞姿。

 

  尽管李溪芮在舞蹈方面颇有造诣,但她的父母希望女儿能尝试不同的领域,以便充分发挥才能。为此,李溪芮开始学习音乐,2004年,李溪芮15岁时被父母送至美国留学,主攻音乐。为了往歌坛发展,李溪芮回国之后考上了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

 

  李溪芮,自幼在美国生活的她从小学习弹钢琴及跳芭蕾舞,15岁被着名经纪人发现却拒绝了进入音乐圈的机会,但从那时开始自她内心深处开始了音乐的梦想,努力练习唱歌、跳舞和钢琴,回国之后,便毅然放弃了进入商业大学学习的机会,选择了学习音乐。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