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何炅自曝名字差点成何旦 和黄磊配合相当默契

|2017-01-17 09:25:46

  向往的生活还是揭开神秘的面纱了,因为首播已经结束了!是不是不少小伙伴都还不知道节目的内容啊,别着急,精彩看点来了!向往的生活何炅宋丹丹都爆料了名字的趣事,只能说,原来取名字的时候真的要慎重啊!
 


 

  《向往的生活》终于首播。黄磊被称“移动百科全书”,厨艺惊人;何炅爱上蘑菇屋,处处透露暖心能量;刘宪华搬砖少年上线,呆萌有趣惹人爱。

 

  宋丹丹、巴图蘑菇屋做客,众人自曝“奇葩”姓名引热议;《心火烧》魔音洗脑,竟是神曲鼻祖“重现江湖”;宋丹丹全程“吐槽”儿子巴图,“嫌弃”背后却是浓浓母爱……

 

  节目播出之后,许多网友也在官方微博留言说:“用食物传递温情,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我们一起用心感受节目中的温馨”;“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个男人一起回归田园生活,节目还是蛮有看点的,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生活,让人感觉很舒心”。

 

  “快综看多了审美疲劳,看看这种轻松愉快的慢综艺也真不错”……《向往的生活》其实就是一档亲近自然、陶冶情操、自给自足、自力更生的节目,因为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节目!

 

  何炅姓名险些成“何旦” 宋丹丹自曝爸爸叫宋汎(谐音“送饭”)

 

  午后的蘑菇屋里,自然清新,花草芬芳,作为首次到访的客人,宋丹丹和巴图都十分享受这午后的静谧时光。他们和黄磊何炅刘宪华一起谈论生活,情不自禁地唠起家常。

来源:参考消息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