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为何将李慧珍赶出永恒 竟然是个误会

|2017-01-18 14:26:31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在剧中李慧珍被白皓宇赶出了永恒杂志社,也就意味着李慧珍失业了,令很多人好奇的是白皓宇不是对李慧珍暗生情愫了吗,为何还忍心赶走慧珍呢?
 

 

  要想知道《漂亮的李慧珍》中白皓宇为何将李慧珍赶出永恒,就先随着小编看看剧中人物的情感走向到了哪里。在之前的剧中白皓宇在两人女人间摇摆不定。那么现在呢?

 

  在剧中夏乔像白皓宇表白了,而白皓宇也同意了,同时夏乔害怕李慧珍把自己的真实身份说出来,就一直在阻止着,而林一木也不想让李慧珍说出那个所谓的真相。

 

  就这样,在电视剧中李慧珍喜欢着白皓宇,夏乔也喜欢着白皓宇,白皓宇心中对慧珍有了感情(但是皓宇还没有过多的明白),而林一木也对李慧珍暗生情愫,就这样的四角恋的关系很令人费心。

 

  永恒的杂志出版了,而慧珍作为校对工作者,名字也被印在杂志上。慧珍见了十分开心,还特地将杂志买回来给夏乔看。夏乔见了也很为她开心,但她又以此劝慧珍别将事实说出来。

 

  毕竟慧珍在皓宇手底下工作,如果皓宇知道了事实,在气愤之下,很有可能将慧珍炒了。慧珍觉得皓宇是个公私分明的人,他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炒了自己。但慧珍担心的是,如果永恒被废刊了,那皓宇就会回美国,她不想两人再因此错过。

 

  这时候皓宇将自己跟两个慧珍相处的情形告诉艾瑞克。现在他自己都不明白了,明明酒店经理才是“慧珍”,可他就是觉得实习生慧珍更熟悉,还总是忍不住去想慧珍。艾瑞克劝他做好决定,并确定好心底的感情。

 

  好了,剧中人物的情感走向大概说完了,我们就来看看白皓宇为何把慧珍赶出了永恒杂志社吧!不过在讲述原因之前,我们先看看剧情的发展是怎样子的了。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