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明星排行榜竟全不是单身 新追星时代正式开启

|2017-01-17 16:27:34

  近日小编无聊,翻看这两年屹立在一线的女明星名单,愕然发现,现如今真正能称得上一线的女明星,竟然全都脱离了单身,这个结果让小编颇为诧异。
 


 

  为了印证小编所言非虚,今天小编就来从各个领域说说现如今的一线女明星们:

 

  电影领域

 

  电影方面,能被称之为一线女明星的,还要数之前的“四旦双冰”,现如今在网上爆红的女明星,多以电视剧为根基。

 

  四旦双冰:章子怡(汪峰)、周迅(高圣远)、徐静蕾(不祥,但已承认有男友)、赵薇(黄有龙)、范冰冰(李晨)、李冰冰(许文楠)
 


 

  电视剧领域

 

  杨幂(刘恺威)、孙俪(邓超)、郑爽(胡彦斌,已分手)、Angelababy(黄晓明)、唐嫣(罗晋)、佟丽娅(陈思诚)、刘诗诗(吴奇隆)、刘涛(王珂)、高圆圆(赵又廷)、林心如(霍建华)

 

  当然了,毕竟还有漏网之鱼,电视剧领域,赵丽颖、陈乔恩还没有对象呢。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