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余文乐互送礼物的原因 两人真实关系曾是恋人吗

|2017-01-10 10:28:26

  周冬雨和余文乐自打在《我们相爱吧》搭成组合以来就一直被外界所关注。从开始的不被人看好,到后来的成为炙手可热的“宇宙cp”,他们之间的关系也一直为外界所猜测。
 


 

  据悉,凉热你在节目中经常互相送对方昂贵的礼物,不管是生活品还是装饰品。至于送礼的原因则成了探究二人关系的切入点,因为大家想知道,礼物中传递出了一种什么情感,表现了他们的什么关系。

 

  在《我们相爱吧第二季》最后一期里,周冬雨送余文乐的手表来自于奢侈品牌TIFFANYEastWest2-HAND腕表,这款腕表复古方表壳搭配优雅的弧形曲线,表冠也是低调内敛的饰纹,具有上世纪40年代的风格。

 

  时间阅读方向是这枚表的特别之处,与常见方形腕表不同,这枚EastWest的12点-6点方向与你的手腕平行,尤其适合开车时佩戴——自然握着方向盘上就可以读取时间,另外在工作用电脑的时候也有类似的感觉。

 

  有白色表盘或蓝色表盘两种选择,阿拉伯数字时标采用非衬线粗体,提供良好的阅读性,3点和9点的时标字号较大,让整个表盘设计具有更佳的平衡感。钢壳尺寸42mmx25mm,是非常中性的大小,不过我们觉得还是更适合女生配戴。售价28600人民币。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