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阳凤是谁演的结局如何 阳凤和白娉婷什么关系

|2017-01-03 15:30:50

  孤芳不自赏中阳凤是凉国将军则尹的妻子,但是阳凤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白娉婷的好朋友。阳凤最后结局如何呢?阳凤的扮演者麦迪娜资料背景介绍。
 


 

  阳凤和白娉婷是什么关系

 

  阳凤从小与白聘婷一起长大,是白娉婷的挚友,从小在一起在敬安王府学琴,与白娉婷同被称为“敬安双琴”。

 

  孤芳不自赏剧中的阳凤虽然有敬安双琴之一的称号,可是不要因为这样就以为她是出生在大户人家,因为她和白聘婷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虽然不是大户人家,可是阳凤也是一个小家碧玉的好姑娘,因为生性善良,因此可以和有七窍玲珑之心的白聘婷成为好朋友。

 

  阳凤被称为有敬安双琴之一,既然是之一,那肯定就是还有一个人,而这个人当然就是阳凤的闺蜜白聘婷,她们俩人从小一起长大,而阳凤的聪明和白聘婷不相上下,不然俩人也不会成为最好的闺蜜了,而阳凤和白聘婷俩人一起的琴艺也是天下无双。

 

  阳凤的结局是什么和则尹是什么关系

 

  阳凤是一个有自己骄傲的人,不要看她只是一个小家碧玉的小姐,可是她自身的傲骨却是足以让人对她刮目相看,她有着自己的骄傲,因此阳凤对自己喜欢的人也是有要求的,毕竟是要过一辈子的人,自然得好好的寻找,而阳凤是幸运的,她找到了能够托付自己一生的人。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