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宋宁资料背景揭秘 她曾被调侃是春晚专业备胎

|2017-01-13 13:30:37

  宋宁又参加欢乐喜剧人节目了,当然她依旧不是主演!这次宋宁是为张子栋团队站台的啊!宋宁参加的综艺节目并不少,但是知名度却没能升高!不久前她随师冯巩现身春晚节目审查现场,难道这次宋宁能上春晚了?
 


 

  素有“曲艺界第一美女”之称的宋宁,时隔一年再登《欢乐喜剧人》的舞台,在霸气女汉子与娇羞小女生之间切换自如,实力助阵张子栋团队。

 

  而不久前她随师冯巩现身春晚节目审查现场,也再次让其“春晚备胎”的标签重回大众视线,引来各方纷纷猜测。

 

  曲艺宠儿屏霸综艺 宋宁横跨喜剧影视展才华

 

  自第一季《欢乐喜剧人》神秘助力高晓攀之后,宋宁再次登上《喜剧人》舞台,为第三季中张子栋团队站台。

 

  从《欢乐喜剧人》到《喜剧总动员》,再追溯到《爸爸请回答》和《我家有明星》以及《越战越勇》《群英汇》等央视各频道综艺节目,曲艺界宠儿的她成功屏霸综艺,以出色的歌喉、幽默的口才天赋等在综艺、喜剧领域大受观众欢迎。

 

  同时,戏好角色精的她,也凭借与刘涛合作《下一站婚姻》等影视剧人气飙升,其在电视剧《婚姻时差》中的腹黑自私的表现更是在现实生活中招来大妈的辱骂,还曾一度上了话题热搜。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