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楚漠然演技获赞 魏炳桦六年武替生涯曝光

|2017-01-17 11:30:02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由钟汉良、杨颖、魏炳桦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以来话题不断,剧中很多角色都引起了观众的关注。

 

  正所谓细微之处见真章,《孤芳不自赏》环环相扣的剧情,赞其精彩绝伦无人不信服。剧中主演们的精湛演技也为这部剧增色不少,其中饰演楚漠然的新生代功夫小生魏炳桦以其细腻扎实的武术功底俘获了一众少女的芳心。

 

  魏炳桦六年武替生涯被誉金牌替身山庄救人尽显不凡身手



 

  魏炳桦在正式做演员之前,已多次出现在大银幕小荧屏中,却是作为一名“隐身侠”——替身武行。他17岁便入行,之后经历了一段接近长达六年的武替生涯,那时候的魏炳桦只是单纯地想做好每一个动作,因为每天的充实而开心。

 

  他曾在电影《飞鹰女侠》中担任杨紫琼70%的动作替身工作,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圈内被誉为金牌替身。继出演《新水浒传》、《向着炮火前进》。

 

  此次饰演《孤芳不自赏》中的大将军楚漠然,是魏炳桦演艺事业上的第三个转折点,三部剧中完全不同风格与个性的人物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可塑性。

 

  在日前播出的剧情中,剧中反派命人纵火烧山,魏炳桦饰演的楚漠然与杨颖饰演的白娉婷等人逃离山庄,在竹林中遭杀手埋伏。烟雾缭绕的竹丛中,魏炳桦为保护其余人,以一人应对数十杀手。

 

  他双手并驾齐驱耍双刀,刀刀酣畅淋漓,致命精准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般,不凡身手中尽显十足武侠范。不等援军的到来,魏炳桦已凭一己之力将杀手们消灭了大半。

来源:人民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