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因性侵丑闻事业跌入谷底 而诈骗女只被判两年

|2017-01-17 14:30:30

  朴有天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了,但是现在对朴有天的印象再也不是之前那样的了!都是因为之前的性侵事件,朴有天的事业直接跌入了谷底!现在事实证明朴有天性侵只是诬告,但是事业的巅峰却是一去不复返了!
 


 

  朴有天性侵案宣判了!最新的结果就是这个折腾许久的性侵案只是诬告!是的,是女方诬告!并且女方被判了两年!具体的说法是这样的!

 

  曾在去年诬告JYJ成员朴有天性侵自己的A某今天上午被法院以诬告罪和敲诈未遂罪处以了两年有期徒刑。

 

  A某曾在去年6月向警方举报朴有天,称自己遭到了对方性侵,但A某的指控最终被驳回,而朴有天也以诬告罪和敲诈罪举报了A某以及她的男友B某和A某有黑帮背景的表哥C某。

 

  法院今天开庭对此案做出宣判,在判处A某有期徒刑两年的同时分别对B某和C某做出了有期徒刑一年半,有期徒刑两年半的宣判。

 

  是的,这个折腾许久的性侵案还是以女方被判诬告结束了!虽然朴有天被证明没有性侵,但是朴有天的形象却是一落千丈了啊!

 

  现在朴有天还在服兵役当中,退伍日期将在2017年的8月!退伍之后朴有天还能重回事业的巅峰吗?答案是未知的!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