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第二期嘉宾是谁 王中磊陈赫惊喜做客引期待

|2017-01-20 10:30:21

  本周日晚《向往的生活》第二期精彩继续上演,送别宋丹丹、巴图母子之后,蘑菇屋将陆续迎来两位新客人——霸道总裁王中磊和搞事吃货陈赫。在节目中刘宪华描述理想型让总裁拼人缘帮忙找对象,而陈赫做客连番搞事,狮子开口要吃佛跳墙惹的黄磊大骂不要脸,还会有哪些精彩呢?一起看看吧!
 

 

  黄磊爱钻研会动手“黄小厨”升级“灶黄爷

 

  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黄磊爱钻研会动手“黄小厨”升级“灶黄爷”,要完成总裁钦点的四喜丸子、东北乱炖和韭菜盒子,点火耗时又浓烟四起的砖头灶台就有点难堪大任,愁得黄磊连连摇头:“这个灶真的是让我欢喜让我愁啊!”

 

  作为蘑菇屋的“智慧担当”,爱钻研又会动手的黄磊当然不会被小小的灶台难倒。一番研究比划之后,黄磊不惜将之前辛苦搭建的双灶台推翻重建,并派壮劳力刘宪华外出挖来黄土,两人加水和泥细心封住砖块间的缝隙,一个不跑烟不漏风的豪华版灶台就完成了。

 

  看着糊满泥巴、湿湿黏黏的新灶台,刘宪华有点担心:“这个不会看起来特恶心吗?”而在创作者黄磊的眼中,泥巴灶台也有它的美:“干了就好看了,像是个艺术品!”更重要的是,升级版灶台生火一点就着,让黄磊十分得意:“这个灶完美极了!”

 

  霸道总裁王中磊现身 刘宪华遇前辈热情有礼

 

  蘑菇屋三人清早就接到神秘客人的点餐电话,“韭菜盒子+咖啡”,这接地气又讲究的菜单让“神机妙算”的黄磊也琢磨不已。而章子怡、葛优领衔众星的介绍视频更是让刘宪华对客人的人脉十分好奇:“那是章子怡吗?那他认识章子怡?”等到“霸道总裁”王中磊拎着行李翩然现身,“蘑菇屋H4”才恍然大悟。

 

  多年老友黄磊、何炅立刻起身招呼拥抱,刘宪华则被客人的来头震惊得语无伦次:“你是……你是华……你是老板!”原先他和黄磊、何炅三人商量好要“欺负”客人的计划也一股脑抛向耳后,对前辈的态度十分恭敬热情,一秒钟切换到“贴心”模式:“你什么都不用干,你有什么要求就跟我说!”呆萌的表现让一旁的黄磊和何炅笑到停不下来:“你有点骨气好不好?”

 

  刘宪华描述理想型前辈拼人缘帮忙找对象

 

  用一顿饭的时间跟前辈熟络之后,耿直的刘宪华一改初见面的拘谨,竟然拉着王中磊暗示起自己的单身问题:“中磊哥,你有没有带一个年轻一点的来?我最近有点孤单,所以……”一旁操心的黄磊直接戳破:“你就是让我们给你找个媳妇儿呗?”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