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 和夕又米离婚内幕曝光

|2017-01-05 10:31:37

  高晓松前妻夕又米再次成为焦点了,这其中的原因则是夕又米和男友杨一柳分手。这次要说的可不是他们几人错综复杂的关系,而是高晓松和夕又米的婚姻啊!当初高晓松夕又米离婚可是让很多人都非常震惊的!
 


 

  对于离婚一事,高晓松和夕又米都曾发声明,并且离婚很是和平。

 

  高晓松在微博上发表离婚声明,称与前妻夕又米(本名徐粲金)已在去年6月分手。随后,夕又米也在微博上发布一篇名为《我不是高晓松娇妻,我是夕又米》的文章,表示离婚系高晓松主动提出,“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

 

  文章中,夕又米公开了与高晓松分手时的状况,“一年前的四月,晓松回到家,坐下来,平静地对我说,他想结束这段婚姻。理由是,和我在一起生活他感到不快乐,他想要更多的自由和创作空间。”

 

  同时,夕又米还伤心地指出,“坍塌的,并不仅仅是我和女儿多年被保护得很好的温室堡垒,还有我二十六年的信仰。整整一个月,我严重失眠,面对食物毫无胃口,迅速瘦成了一把骨头。”

 

  最后,夕又米仍旧感谢了高晓松,说:“我感谢晓松带给我一切,感谢他给我带来这一生对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女儿,我会用我所有的爱去呵护她伴随她成长。”

 

  女方间接否认劈腿致离婚:本想陪他到老

 

  高晓松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当年一曲《同桌的你》曾感动一代人。而高晓松生活中的“同桌的你”,却是在其寻觅了10余年之后才真正找到了。

 

  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珊珊(现改名为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