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陈妍希儿子满月兴奋晒照庆祝 陈睦辰见证爸妈爱情

|2017-01-18 09:31:05

  陈晓陈妍希宝宝竟然都要满月了,时间过得是真快啊!还记得小星星刚出生的时候陈晓还晒出了剪刀石头布的照片呢!现在又晒出小脚丫的照片了!想知道陈睦辰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吗?

 

  陈晓陈妍希为爱子小星星即将满月准备的满月礼盒,其中有一张满月卡片,印有父母心形手势包围着孩子。礼盒里面的有满天星花束,礼盒的寓意象征着研希与陈晓对“小星星”永远的爱与守护。中间的卡片,印着父母用心型手势包围着孩子小脚丫,陈晓陈妍希还用宝贝的口吻写下了一段话,正式介绍了宝贝姓名为陈睦辰,并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上月20日,陈晓陈妍希孩子降生,取名“小星星”。
 


 

  据了解,小朋友出生时的剪刀石头布是陈晓的主意,这次爱心手是陈妍希想拍的。卡片文字是妍希和晓一起写的。

 

  卡片上附有一段逗趣文字,正式介绍了小星星的中文名叫陈睦辰。

 

  以宝宝口吻所写的卡片:“我是小星星陈睦辰,以后请多多照顾,谢谢你们的爱,感谢大家!”还不忘吐槽这是爸妈想出来的把戏,“我才满月而已,真是够了!”幽默又可爱口吻令人看了会心一笑,网友更大赞从满月礼中感受到陈妍希夫妇对儿子满满的爱。

 

  陈睦辰这个名字可是有深意的!

 

  爸爸妈妈都姓陈,陈睦辰,两个“陈”和睦相处,“睦”有和谐、亲蜜和尊敬的意思,希望陈家可以一直很和睦。而“辰”和“晓”都有“清晨”的意思,希望父子俩可以一直相伴对方。

 

  不过网友则认为陈睦辰根本就是“陈慕陈”,暗示陈晓一直爱慕着陈妍希。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