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第几集认出李慧珍的 结局如何

|2017-01-08 09:32:27

  近日,由迪丽热巴、盛一伦、李溪芮、张彬彬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看剧的观众知道在剧中李慧珍才是白皓宇的初恋,但是李慧珍不想白皓宇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后失望,所以就在白皓宇认错人后就将错就错了,那么剧中的白皓宇第几集认出李慧珍的呢?两人的结局如何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漂亮的李慧珍》白浩宇

 

  《漂亮的李慧珍》正在热播,剧中女主李慧珍因为自卑不敢告诉男主自己才是真的李慧珍,是白皓宇的初恋。那么最后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呢?白浩宇最后知道了吗?怎么知道的?第几集才发现的呢?

 

  白浩宇什么时候知道李慧珍才是他的初恋?

 

  根据剧情发展,男主早晚会知道事情真相的,原版《她很漂亮》里面,男主大概是在第15集开始发现李慧珍才是自己的初恋,目测中国版的《漂亮的李慧珍》也差不多,而女主李慧珍真正变漂亮,目测是在快要结局的时候。

 

  白皓宇最后跟谁在一起了?

 

  白皓宇发现公司里的慧珍更接近于记忆中的慧珍。白皓宇发现夏乔不是慧珍的真相后,回到真正的慧珍身旁。林一木此时也开始追求慧珍,并和白皓宇一起竞争。

 

  杂志社遭遇销售量下滑危机,林一木大局为重,主动让白皓宇采访自己,原来他是位非常有名的作家,为体验生活而来办公室上班。慧珍将自己工作经历画成漫画,发表到网上,引发点击率热潮。最终慧珍和皓宇终成眷属。具体情节,我们以电视剧的剧情发展为主。

 

  不做“毒舌男”,盛一伦其实是暖男

 

  在《太子妃升职记》中成功塑造了太子齐晟一角的盛一伦,在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中饰演从“矮胖挫”变身霸道海归主编的白皓宇,和迪丽热巴饰演的从“白富美”惨变为灰姑娘的李慧珍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

 

  中国版的故事脉络和韩国原版相近,由于故事里的男主在工作上高冷毒舌,但生活中却细心温暖,对待感情还很专一,让韩版的朴叙俊凭借这个角色爆红,粉丝对中国版男主盛一伦也有很高的期待。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