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的老婆是谁资料介绍 节目中自曝想生娃了

|2017-01-09 09:32:55

  近日,在《笑星闯地球》的节目中大张伟自曝想生娃了,而且还是小公主,预计在未来的四五年里完成这个愿望,对此网友有的是祝福的,还有的是好奇大张伟的老婆是谁呢?为什么在节目组红自曝想生娃了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上周《笑星闯地球》的节目中,本不喜欢小孩的大张伟自曝想要小孩的原因。他称自己在节目中看到王诗龄之后,觉得小女孩“特别可爱”,并狂赞王诗龄“特别有礼貌”“跟个小公主似得”,觉得和这样的女儿一起“画面特别好”。

 

  在看过节目中西安二哥教育小孩的小品之后,两队队长大张伟、王自健和嘉宾刘维有感而发,三人讨论起关于“要小孩”及小孩的教育问题。王自健首先提问“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大张伟坚定的说:“要女孩!女孩好!”并随后自曝自己以前并不喜欢小孩:“老觉得小孩特别讨厌烦人那种!”但后来看节目,看到了可爱的王诗龄,然后转变了自己的观念:“我就觉得小女孩特别特别可爱,因为王诗龄特别有礼貌,然后你跟着她,她跟个小公主似的,然后我觉得特别好嘛这个画面!”

 

  说出了自己要小孩的原因。大张伟语气激动,表情羡慕不已。在问到何时计划生子时,大张伟认真地表明自己准备“过个四五年就弄一个”,还和现场观众沟通了自己“鸡贼”的教育秘籍。

 

  网友听过之后纷纷留言表示:“期待大老师的小孩!感觉又一个人间精品要诞生了!”那么大张伟的老婆是谁?而日前大张伟疑回应与经纪人恋情:幸福就要在一起是真的吗?

 

  大张伟的老婆是谁

 

  大张伟近半年来凭借着超高的曝光率,再度重回观众的视野,并且圈粉无数,与薛之谦并成为南北段子手。薛之谦的感情生活似乎一帆风顺,疑似与前妻复合,那么大老师难道要继续当个单身狗吗?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