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司马弘喜欢谁 结局怎么样和谁在一起了

|2017-01-11 15:32:56

  由钟汉良、杨颖、于波等主演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剧中于波饰演的晋王司马弘备受观众喜欢,但是不少观众好奇,司马弘喜欢谁呢?结局又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据悉,电视剧《孤芳不自赏》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剧中,司马弘是晋国皇帝,与楚北捷兄弟情深。为了保全晋国,选择牺牲白聘婷,受奸人挑拨与楚北捷产生隔阂,后冰释前嫌。



 

  据悉,楚北捷和司马弘在剧中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而楚北捷和叫司马弘为什么不是一个姓这问题,有网友透露称:男主楚北捷应该是从母姓,幼时回忆中生活那么凄苦,肯定还有原因。

 

  而在电视剧中,于波饰演的晋国皇帝,和在《秀丽江山》的刘玄一般,是一个同样有着雄壮野心的男人,猜忌忠臣,最后也同样遭到了报应。

 

  被张贵妃杀了王后,而且自己也被其下药上瘾,变得凄零。从本质上来看不是一个非常坏的人,可惜识人不明,惨遭多次利用,自己的儿子也被害死。

 

  《孤芳不自赏》司马弘喜欢谁

 

  作为一代帝王,剧中的司马弘一共娶了两个老婆,可见还是比较专情的,那么王后和张贵妃两人谁才是司马弘的最爱呢?

来源:天涯八卦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