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结婚了吗有孩儿吗 揭秘冰冰有几段感情史

|2017-01-01 13:33:54

  李冰冰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对于李冰冰的感情生活很是关注,那么,李冰冰的该感情史是怎么样的?有几段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在演艺圈,经常有艺人为了人气隐瞒婚史,连朱丽倩都做了刘天王24年的地下太太。不过承认结婚后,刘德华也面临了一场信任危机。这一次轮到了金马影后李冰冰,虽然她在台北拿奖后仍公开宣称自己还没嫁出去,但却被媒体再次曝出早在十年前就已完婚,丈夫是京城石姓地产富商。



 

  李冰冰被曝结婚十年丈夫为京城房产老总

 

  “我是真的真的到岁数了。你们快帮我发个启事,就说这么好的女孩谁要娶?”李冰冰在台北捧得金马奖影后桂冠后,这样对现场媒体说。

 

  虽然李冰冰一直对外声称自己是单身,但这些年来,关于她与京城地产富商石涛的婚姻传言一直没断过。2005年的时候,李冰冰就被港媒拍到和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牵手逛街,显得十分亲密。这位中年男子正是北京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两人也被网友曝出早在十年前就已经完婚。

 

  送了奔驰再送宝马地产富商出手阔绰

 

  近日有媒体潜入李冰冰在京城的住处——高档公寓冠城园小区,小区管理员证实李冰冰和石涛正是住在此处,而冠城园即为石涛入股的冠海集团开发的。从2000年开始,李冰冰就一直住在这个地方。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