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吐槽不少但点击率却上升 口碑没能影响赚钱

|2017-01-10 10:33:57

  孤芳不自赏在口碑如此差的大环境下竟然点击率还在不断上升当中,这也是很奇怪的一个现象!为什么会是这种结果呢?难道之前大家吐槽的抠像演出,主角演技等等都不是重点吗?孤芳不自赏吸引大家继续观看的点到底在哪里?
 


 

  从不背台词只念一二三四五的“数字小姐”,到让替身戴人皮面具拍戏的“面具先生”,再到只给剧组3天时间的偶像演员,最近,影视圈流行谈论偶像演员们在片场的各种坊间传闻。

 

  近日,一篇题为《替身算啥?钟汉良、杨颖全靠抠像演戏才真牛!》又流传开来,文中爆料钟汉良、Angelababy(杨颖,以下简称AB)两位主演在《孤芳不自赏》中频繁使用替身、使用绿幕抠像演戏:“《孤芳不自赏》男女主角钟汉良、杨颖只拍近景和特写,大量镜头都是在摄影棚内用绿幕单独拍摄,然后抠出再和别的演员合成的。用了多少替身就不说了,只要看不到脸的都不是本人。”

 

  现象“抠像演员”终于被人点了名

 

  《孤芳不自赏》又贡献出一个新名词——“抠像演员”,与之前各种意有所指的坊间传闻相比,这次的“抠像演员”指名道姓。

 

  随后,钟汉良公司发声明回应文中关于“演员不同框”,“只入组拍摄10天”,“不去外景地”是严重失实的污蔑,AB工作室则要求散布不实信息文章的发布者或者转载者立即删除相关侵权内容。制片方接受采访把责任全揽过来,称演员们的确出了很多外景,也很敬业。

 

  大家提及的绿幕抠像拍摄技术,是为了还原大的战争场面和现实拍不了的场面所必须的,但由于后期制作时间紧张导致特效制作不到位。两位演员的粉丝们则晒出他们的往返片场探班的机票票根,力挺偶像确实在现场拍戏。然而,各方解释的结果只是激发了更大的观众反弹。

 

  有记者实名发微博称和某剧男二号吃饭,同样爆料男女主角真正演戏时间极短:男女主演一起演戏不超过10天,剩下都在用替身,一起搭戏根本不知道对方反应,只能靠猜。

来源:国际在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