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哪部最好看 西游伏妖篇目前最受期待

|2017-01-13 11:33:49

  大年初一要上映的电影计划本都确定了,8部电影同时上映的盛况再次袭来!在新电影的强势攻击下,你会选择看哪一部电影呢?至少从目前来说,周星驰的新作西游伏妖篇最受期待吧?
 


 

  与每周五迎来的新片上映潮不同,2017春节档的8部电影均选择在周六大年初一上映。但相比之前发布的片单,现阶段春节档的影片阵容出现了不小的变化,一些影片退出争夺战,还有一些却选择直接“空降”。

 

  由葛优、谢霆锋、唐嫣主演的电影《决战食神》,已经由大年初一改档至元宵节前一天上映;卢正雨执导的喜剧片《绝世高手》也宣布延期至2017年暑期。

 

  而韩寒在2016年9月才开拍的第二部电影作品《乘风破浪》则直接定档春节。

 

  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档票房收入一直呈现两极分化的特点,票房排名前4的影片占据春节档过半的票房的收入,影片退出春节档与春节档激烈的竞争态势有关。但相对的,影片进驻春节档无疑是看上春节档的吸金力。

 

  作为年度最吸金的电影档期,春节档集中了当前最具竞争力的影片自然与春节档高收入的票房有关。公开数据显示,近两年春节档票房占全年票房的比重逐年增加。

 

  2015年春节档票房为19.94亿元,占2015年全年票房的4.52%;2016年春节档票房则上升至36亿元,占2016年全年票房457.12亿元的7.88%。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