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会刘梓晨自称没整容 却遭遇四位导师毒舌怒怼

|2017-01-18 11:33:38

  奇葩大会最新一期中刘梓晨终于现身了,蛇精男刘梓晨参加节目的消息早就被曝光了吧,这次他也被大家调侃是来洗白的!刘梓晨自称没整容大家都相信吗?至少四大导师是开始怒怼了!
 


 

  由何炅主持,马东、蔡康永、高晓松担任导师的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奇葩大会》发布了一段加长版预告片,不少网友看过之后表示“欲罢不能”!

 

  视频中,首次加盟“奇葩系列”节目的何炅与“马晓康”现场飙车;高晓松再现“自黑体质”,庆幸自己只是“老咸肉”;李开复首次登场自曝小紧张?“蛇精男”现场挑事,马东爆料高晓松“你敢说没P过图”?

 

  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无论从年龄、长相还是举止言行一直都饱受争议。

 

  在《奇葩大会》加长版预告片中刘梓晨一经露面,便引发了网友热议。据悉,刘梓晨将在《奇葩大会》首期节目中登场。

 

  节目中,他本想用一张伶牙利嘴替自己“洗白”,却不料自己的言行引发了何炅、马东、蔡康永、高晓松的集体讨论和深思,四人更是不谋而合地表示:“希望你不要那么年轻,就被虚荣吞噬”。

 

  早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蛇精脸刘梓晨就曾坚定表示“自己从未整过容”,他表示只要没动刀都不算整容,这也引起了导师极大关注。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