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杨洋关系如何 郑爽自曝两人是最好的朋友

|2017-01-12 11:35:46

  郑爽和杨洋都是高人气小鲜肉明星,他们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恋情被逐渐引申到现实中来,各路粉丝将他们凑成了新的cp,并成为忠实的cp粉,继而两个人时不时闹出绯闻。其实他们谁都没有公开承认对方和自己是恋人关系,更多是一种猜测。据当事人自己所言,两人之间是要好的朋友。
 


 

  话说起郑爽和杨洋两人是因真人秀节目熟络起来,有网友问杨洋喜欢郑爽吗?郑爽可是话题女王,说起了郑爽,大家应该都记得《花儿与少年》吧,郑爽被其他的伙伴联合起来欺负”,还被封为了“最佳独角”戏奖,在那一期节目中,郑爽独自一个人走在了小道上哭泣,显得十分的委屈,引起网友们纷纷的安慰。

 

  作为邻家女孩郑爽,她确实是一个不善于与别人打交道的女孩。这也引起了许多其他人的误会,但是这不影响有许多粉丝喜欢她,因为在她的身上粉丝们能找到自己真实的影子!

 

  不过这段时间渐渐的没有消息,原来是郑爽正在准备拍新戏了,这次与她搭档的居然是杨洋。此前两人在花儿与少年里也是对搭档,如今两人再次的合体,会擦出什么样的惊人爱情火花呢?

 

  曾有网友曝出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现场拍摄照片,照片里·杨洋与郑爽在拍摄吻戏。杨洋身穿白衬衣和西裤,郑爽则一袭米色得连衣裙。郑爽本就身材纤细现在完全变成了锥子脸、腰部更是盈盈一握,不少人称郑爽瘦成“纸片人”了。杨洋先是牵着郑爽的小手,后来就直接将她拥入怀中深吻起来,场面热辣的网友纷纷大呼hold不住啦!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