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冬灼扮演者是谁 胡文喆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17-01-02 14:36:41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即将开播,目测又有一拨新鲜面孔将会圈粉,其中早在电视剧海报曝光之后冬灼的扮演者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这位帅气的小鲜肉是谁呢?

 

  据悉,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冬灼是白娉婷和何侠小时候的玩伴,在何侠心性大变之后,还是不离不弃的一直跟在何侠身边,他单纯善良,为救白娉婷几次违背何侠的命令。

 

  《孤芳不自赏》冬灼最后结局是什么呢?



 

  冬灼一直守护者何侠,在何侠生命最后依然的为他守护最后的那份真心……

 

  无论是对何侠的守护,还是对白娉婷的守护,冬灼都备受观众喜欢,相信结局也不会太差喔

 

  《孤芳不自赏》冬灼扮演者个人资料

 

  胡文喆,1993年4月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古装大剧《孤芳不自赏》中饰演冬灼被大家熟知。

 

  身高1.83cm的胡文喆之前是一个平面模特,喜欢摄影和咖啡,很可爱的一个男生。据悉,他之前在电视剧《麻雀》中还当过李易峰的替身。

 

  可见颜值肯定也非常高,因为他外表俊美还被网友称为国民校草呢!据了解,胡文喆的出生地是贵州。这个外表俊美的男生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已经有不少粉丝了!

来源:男人世界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