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7首发阵容嘉宾名单 林忆莲确定加盟

|2017-01-05 15:36:56

  歌手2017即将开始录制,首发嘉宾阵容引起大家的关注,今年的我是歌手到底都是哪些明星嘉宾来打头阵呢?至少林忆莲是已经确定要参加的了,谭晶萧敬腾等歌手真的会出现吗?
 


 

  《我是歌手》下周长沙录制,首发阵容曝光。

 

  网爆湖南卫视《歌手》(我是歌手第五季)首发阵容:林忆莲、杜丽莎、谭晶、萧敬腾(狮子合唱团)、光良、袁娅维、Dimax(哈萨克斯坦人气歌手)(实际名单以播出为准)

 

  全新的舞台设计,全新的赛制,首期节目将于1月10日长沙录制,你最期待谁呢?

 

  现在林忆莲是确定要加盟了啊!香港骨灰级的唱将杜丽莎也将作为首发阵容出现。此外,曾经备受外界期待的萧敬腾也将亮相全新一季的节目。

 

  消息曝出后,就有网友表示质疑,之前一直在传的首发阵容里明明有张敬轩啊,为什么换成光良了?

 

  有八卦账号发文表示张敬轩确定被湖南卫视撤换了,光良则代替其出演,有不少网友在该条微博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光良。

 

  有粉丝晒出张敬轩在红馆开演唱会的日期,表示张敬轩在2月连续4晚有演唱会,行程和《歌手》是冲撞的,并且这次的演唱会已经开票三个月了,也就是说张敬轩一开始就没有确认上《我是歌手》。

 

  网友:营销号每年年底都要炒张敬轩上歌手,可是官方从来没有说过有张敬轩,现在张敬轩还能被无良炒作成退出我歌,营销号请原地爆炸好吗?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