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周冬雨恋情真相 两个人曾经在一起过吗

|2017-01-10 09:36:26

  关于余文乐最近不断传出他的疑似新女友的消息。而提到余文乐,人们自然会想到“宇宙cp”的另一半周冬雨。在疑似余文乐有了新女友的消息爆料出后,周冬雨现在自然也被推上了封口浪尖,大多数人关心的就是之前余文乐和周冬雨之间的恋情传言是否是真的?而且面对余文乐新恋情,周冬雨作何反应。
 


 

  余文乐参加真人秀《我们相爱吧》,和清纯女星周冬雨组成“宇宙cp”,因为互动有爱吸引了大量粉丝,即使节目已经结束良久,两人的发展依旧受到大家的关心。而不久后女方在微博上表达了想要再次合作的意愿,男方立刻转发了消息,并表达了统同意的意愿。这令粉丝和受到无比的欢欣鼓舞!

 

  在余文乐周冬雨组成的宇宙CP在荧幕上不断发糖,甜倒了一大票粉丝之后,周冬雨、马思纯拿下第53届金马奖影后,俩人凭借《七月与安生》一举打破影后只有一人的惯例,“双影后”实至名归。在随后的庆功宴上,曾与周冬雨组“宇宙CP”的余文乐惊喜现身,并对周冬雨送上大大的拥抱。

 

  由于入围影片《七月与安生》和《一念无明》在台湾由同一家公司发行,因此当晚两部影片一起庆功,周冬雨在获奖后第一时间见到了《一念无明》主创、她熟悉的“六叔”余文乐。

 

  受访结束后,周冬雨走上餐厅二层,迎面看见一同参加庆功宴的余文乐,马上毫不犹豫地扑到他怀里,还高兴称呼“六叔!”两人当众深情拥抱,随后余文乐还将合影发至微博,网友纷纷表示:很好,又猝不及防地被宇宙CP发糖了!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