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丽人收视领跑获大丰收 引导正确爱情观传播正能量

|2017-01-17 14:36:18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电视剧《守护丽人》正在热播,获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以很好的口碑稳占收视前两名,并多次连续获得收视冠军。很受观众喜爱的同时也引发了很多人的思考,也就是为什么《守护丽人》如此的受欢迎呢?小编看过后发现该剧引导正确爱情观,传播青春正能量,这也许就是原因。
 

 

  《守护丽人》的故事是从骄纵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被父亲“赶出家门”,被陈曦所救领回了家开始的。讲述面对普通的生活和昔日男友黄在远的针对及朱琦琦的各种压力,林佳一从一开始的无所适从,甚至祸事连连,后来在陈曦及陈家人的帮助下,林佳一慢慢的开始改变的故事...

 

  好了,我们已经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守护丽人》这部剧主要讲述了怎样的一个故事和剧情的大概走向了,那么我们就来说说《守护丽人》收视领跑获大丰收的原因是什么吧!

 

  首先是丰满人设搭建丰富的剧情,真实动人且感染力十足,该剧从朴实平常的角度表现出傲娇任性公主落下云端与贫穷黑马骑士的暖心奋斗史,剧中人物个性鲜明,像林佳一和陈曦及剧中的陈奶奶,这些人物都给观众带来了喜感。

 

  剧情紧凑喜人,仿佛就发生在身边一样,情感平和细腻,能从很多普通大众的观点出发,这点很受好评的,那个任性富家女与逗趣暖心陈家人的“胡同生活”显得十分温馨,简单充实的生活,丰富了剧情,也丰富了人物。

 

  而且剧中的每个人设均是层次丰富且具有代表性,外表冷硬,内心柔软,缺乏家庭之爱所以内心极度恐惧被抛弃,被忘记的林佳一,那个出生于传统家庭的“正能量骑士”的陈曦,不像那些霸道总裁,可是就是这样平凡的人,更能给人以温暖,很是贴合大多数人的心,引起更广泛的心灵共鸣。

 

  因此,单从剧中由丰满人设搭建丰富剧情,而引发真实感人的剧情,十足感染力这点来看,小编就能给该剧大赞的,因为往往就是这些由丰富的人物引发真实的感情才是最吸引人的。最能收获很多人的大赞。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