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的现任老婆钱琳琳是谁 演员张译结过几次婚

|2017-01-20 09:37:22

  一部《士兵突击》让演员张译走红,之后接连几部电视剧让他被大家熟知与喜爱,除了对于张译的事业关注以外对于张译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那么,张译的老婆钱琳琳是谁?张译结过几次婚呢?

 

  根据网上流传的消息,张译的老婆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主持人钱琳琳,一个是同为演员的张佳宁,那么,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呢?



 

  据曾经与张译合作过的圈中好友回忆:“张译和钱琳琳似乎是2006年结的婚,很低调,没有铺张。”

 

  钱琳琳,女,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聪颖秀美的钱琳琳从小就学音乐,1995年她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在沈阳和北京的文艺圈颇有知名度。



 

  上大学时,钱琳琳接触的都是音乐圈的朋友,那时她也曾有过初恋,但最终没有和初恋情人走到一起。来到北京工作后,朋友们不但喜欢听她唱歌,还特别喜欢她古灵精怪的顽皮个性。

 

  专长:唱歌

 

  口头禅:头暴晕

 

  害怕的事:生病

 

  难忘的事:恋爱

 

  喜爱的歌手:邓丽君

 

  喜爱的主持人:无

 

  喜爱的演员:张曼玉、王志文、陈道明

来源:趣历史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