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怎么追的高圆圆 解读赵又廷喜欢高圆圆什么

|2017-01-11 11:39:43

  赵又廷怎么追的高圆圆?很多网友好奇赵又廷是如何赢得高圆圆的芳心的,高圆圆是很多心中的女神,最终嫁给了赵又廷,那么赵又廷到底是如何追到高圆圆的呢?赵又廷是如何打动高圆圆,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赵又廷追高圆圆细节分析,赵又廷是用他的执着和痴情打动了高圆圆!赵又廷当着高家父母的面向高圆圆承诺:“我对感情是认真的,伯父伯母的恩恩爱爱就是我的一面镜子,以后结了婚我会在北京定居,永远呵护你,爱你!”



 

  据悉,高圆圆赵又廷恋情曝光之时新电影上映,赵又廷和高圆圆恋情稳定,赵又廷也多次带高圆圆跟爸妈吃饭,近来他宣传新片被问婚事表示,自己也一直希望建立美满家庭,而在问及是否有结婚计划时,他没有回避:“我和她有商量,将来会安排,请大家别急。”

 

  虽然赵又廷人在大陆,但因为1天1城市,行程满档,2人只能透过电话联系。而高圆圆也是心系男友,《致青春》上映首日就去捧场,还在海报前模仿赵又廷的姿势手举高,刚好摸到海报上男友的下巴,网友大呼:“这样的组合太有爱了!”

 

  赵又廷1984年出生于台北,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父亲是台湾知名演员赵树海。说到赵又廷追高圆圆细节,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两人合作的电影《搜索》了!2011年10月,高圆圆应邀在影片《搜索》中扮演女一号、公司白领“叶蓝秋”,出演她剧中男友“杨守诚”的是台湾当红小生赵又廷;因两人此前从未谋面,彼此非常陌生,为培养戏里的默契与感情,赵又廷几次邀请高圆圆打保龄球、喝咖啡,都被对方婉拒。

来源:太平洋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